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王大治为董洁净身出户只留一北京车牌 潘粤明抑郁

来源:华商报-- 2013-03-15 14:47:06 字号:TT

董洁王大治激情拥吻照曝光

董洁王大治激情拥吻照曝光

  董洁与西安演员王大治同游三亚亲密视频在网上曝光,令两人绯闻再掀起一波“小高潮”。记者从潘粤明的好友处获悉,潘粤明正在广州拍戏,心情因为曝光的新闻受到影响,但暂时未提出离婚。随后记者连线湖南融厦律师事务所彭新蓉律师咨询相关信息,彭律师表示:如果女方存在出轨事实,男方将可通过法律途径起诉离婚并要求过错方赔偿。

  14日曝出一段王大治与董洁的激吻视频,称“

现实中的童话故事往往不以王子和公主过上幸福生活为终点。”昔日眷侣董洁潘粤明婚姻亮红灯后,分手原因众说纷纭。日前董洁与王大治海南同游被狗仔抓个现形,不仅被拍,更有激吻视频佐证。在视频中能看到王大治与董洁在窗边忘情拥抱,并激吻超过30秒。

  消息一经曝出就在网上迅速传播,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上潘粤明工作伙伴潘先生,他在接受采访时说:“潘粤明现在正在广州拍摄与张静初合作的的新电影《如果不能好好爱》,其实他现在心情很不好,作为一个男人来说,他是不愿意看到这些新闻的,毕竟董洁是他深爱过那么多年的女人,他也从来没有说过董洁的不好。其实潘粤明这么多年对家庭和孩子都是很有责任和感情的。”自婚变传闻曝出之后,潘粤明一直与儿子顶顶未曾见面,当被问及两人是否以就离两人是否就离婚提出商议时,潘先生表示,暂时还没有,至于潘粤明是否会主动提出离婚,他不方便代为回答。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