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董洁绯闻男友王大治非官二代对董洁特好 潘粤明痛哭

来源:网易娱乐-- 2013-03-13 15:52:06 字号:TT

王大治(资料图)

王大治(资料图)

    3月11日,有网络媒体曝光了一组董洁与王大治海口“密会”的图片与视频,引发了网友们对“董洁潘粤明婚变”的又一番讨论与猜测。其中,王大治的背景也引起了大众的好奇。有消息称,王大治家境殷实,父母都是陕西高官。不过经记者多方求证后,却得到了否定的答案:王大治的父母都是秦腔演员,他的家境虽然较潘粤明殷实,但也不算“富二代”或“官二代”,也曾有过“借钱度日”的北漂岁月。

    出身:秦腔演员之子

    3月10日,微博上认证为“陕西省戏曲研究院演员”的博友“心怡王雅莉”发出一条微博,否定了王大治是“官二代”,“可以不喜欢一个演员,但也不至于人身攻击嘛?大治的父母不是什么所谓的高官,只是地方上两位很朴实的老艺术家,我们的老师。这孩子是在我们眼皮下长大的,没有传言那么坏。”数位业内知名电视剧制片人也证实,王大治是陕西省戏曲研究院的秦腔艺术家之子。

    另一位曾与王大治有过合作的演员说,王大治曾在电视剧《生活秀》(2001年由付靖生执导的电视剧)中有过串场演出,而后认识了一些在北京发展的演员;2002年,他曾到北京发展,但境况不佳,还向因戏而识的演员们借过钱,靠他们推荐上过一些戏。有些与他合作过的前同事表示,王大治在跟董洁传出绯闻前,在电视剧演员中仍属于三线行列:能够上一些戏、演一些还不错的角色,全靠与副导演或导演们的私交。此外,他也曾在一些电视剧中担任过副导演。

    优势:能说会道够热情

    “嘴巴甜、热情、会来事、主动”,是曾与王大治合作过的人都会提到的几个关键词。有位《请你原谅我》的剧组工作人员讲述:“王大治这个人吧,人不坏,挺大方的,也挺仗义的,所以剧组的人都还挺喜欢他。”但他也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当时我们就觉得很奇怪,他那时候刚结婚没多久吧,在组里对董洁特别的好,是那种特别、特别的好,全组的人都能看出来,就觉得奇怪,他不是刚结婚么?”

    有意思的是,业界一位资深的前辈透露,王大治曾在2010年与陕西生于梨园世家的女子戴露结过婚,但这场婚姻仅仅维持了一个月左右,之后两人“闪离”,与王大治当时进组《请你原谅我》的时间几乎吻合。

    潘粤明婚变后首次发声 谈儿子痛哭

    在董洁和潘粤明离婚的风波中,之前处于“弱势”地位的潘粤明在董洁传出与王大治的恋情后实现“逆袭”。潘粤明方发声“还了我们公道”,并称见到照片“非常失望”。

    日前,潘粤明参加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录制,称自己很久没见到儿子,且一度声音哽咽。他称只能靠微薄送上对儿子的生日祝福“如果能换你一生的幸福,我宁愿痛苦一辈子!虽然不能陪在你的身边,但……小顶顶……爸爸还是要祝你生日快乐!!!”,春节都未能和儿子团聚。潘粤明在节目中表示“该过去的都会过去的。”至此情难自已,泪流满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