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时髦女郎化妆后如“变脸” 登机受阻卸妆过安检

来源:广州日报-- 2013-03-15 11:29:08 字号:TT

  本报讯 昨天早上,在广州白云国际B区安检19号通道,一位化了妆的女士差点过不了身份认证,让机场安检员发出感叹:现在的化妆术,岂是一个“高”字了得!

  昨天早上约7时05分,一穿着时髦的女子进入机场安检通道排队候检。当安检员小梁开始检查其证件时,小梁顿时有些犯难,眼前这位摩登女郎小甜和身份证照片上的女子,怎么也联系不到一块。问及小甜证件上的资料,她也能对答如流。见小梁不相信,小甜忙解释道:“

我之前减过肥,现在瘦了,而且这照片是很久之前照的了,真的是我本人!”无奈之下小梁只好让其他安检员对比小甜和证件照片,但其他同事也持怀疑的态度。

  可能小甜是被逼急了说:“我现在出去卸妆,5分钟后回来!”没等众人反应过来,小甜一把抢过小梁手上的身份证,飞快地离开安检通道。过了一会儿,候检队伍后面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待她走到验证台,安检员小梁认出这是刚刚跑走的小甜!等到她摘下眼镜的那个瞬间,小梁大吃一惊,虽然脸型有所改变,但还是能看出照片上是小甜本人。经检查无误后,乘客小甜登机。(记者 李妍 通讯员 梁晓裕 吴淦圳 潘志玲)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