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明星国外旅游奇事:黄渤清澈海水中捞起中华烟(组图)

来源:中华网-- 2013-03-06 07:15:40 字号:TT

  相信不少人都喜欢在假期出游,去一个梦寐以求的地方度个假,放松一下心情,明星更是如此,逃离狗仔队闪光灯的追逐,为下一个阶段的工作充电。近期,黄渤在度假时发的一篇微博晒出中国游客随手乱扔垃圾的照片,引起网友的共鸣,希望游客们在开心游玩的同时,提升自身素质,注重环境整洁。现在让我们来看看其他明星在旅行途中,都遇到了什么样的事情吧!

明星旅游奇葩遭遇:黄渤国外潜水遇“中华”烟盒

  陶晶莹澳大利亚自觉饱受歧视

  台湾著名主持人陶子(陶晶莹)趁过年期间全家赴澳大利亚度假,自觉饱受歧视及对澳大利亚高消费低质量不认同。陶子在网站发表文章:“一杯思乐冰要150元(新台币,下同),一份普通SIZE的凯萨色拉要900元,一包香烟要600,一杯最小杯咖啡要120,这不是梦,不是一场噩梦,是活生生血淋淋发生在澳洲今天此刻的物价;在动物园抱一只又湿又臭的无尾熊拍照,一张收费600,从黄金海岸坐车到 MOVIE WORLD不过20分钟路程,花了新台币2500…天啊!如果只有食物差就算了,白人严重歧视华人更是花钱花得一肚子脏话…。”她满腹委曲的言论经报道后,引来台湾大批网友批评和旅游业者的抗议。

1 2 3 ... 7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