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头条 > 正文

青岛多管齐下治理超载大货车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2-26 16:01:08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2月26日讯  2013年2月25日下午,辽阳西路与绍兴路路口发生了斯太尔大货车连撞7车致1人死亡交通事故。记者今天从市建筑垃圾运输管理专项整治办公室了解到,经查,该车未获建筑垃圾运输许可,属违章运输。市建筑垃圾运输管理专项整治办公室决定采取以下措施,加大建筑垃圾运输整治和工地管理:

    一、立即派专人到有建筑垃圾运输行为的建设工地值守,专项检查建筑垃圾运输车辆超载及不密闭现象,未获得建筑垃圾运输特许经营许可的运输车辆禁止进入建设工地运输建筑垃圾,对存在违规行为的建设工地,不服从管理的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和运输企业,按有关法规规定进行处罚,对建设项目予以停工整顿。

    二、在各建筑工地出入口加装视频监控装置,实时监督进出工地的运输车辆,并根据违规情况依法进行处罚。

    三、由市建筑垃圾运输管理专项整治办公室会同市交通运输、公安交警等部门对全市建筑垃圾运输企业进行排查整顿。

    四、市民发现有车辆超载,使用不密闭运输车辆等行为,欢迎进行举报,举报电话:85629813,网上举报可发送到邮箱:lgcjgk@163.com,举报信息经查证属实的,给予适当奖励。(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