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谭旭矫喆做客青岛新闻网 中能今年冲击最好成绩(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体育频道-- 2013-03-14 13:11:03 字号:TT

 

    矫喆:刘健给我起外号 不惧怕竞争

    留言板 矫喆谈谈首轮比赛后的感受吧。

    矫喆:第一次代表青岛队比赛,有点兴奋,很激动,很荣幸代表这个团队去比赛,自己的发挥并不重要,重要的为整个团队做出贡献,为整个赛季打下好的基础。

    留言板 鲁能是个大俱乐部,而青岛中能无论其实力、财力无法与鲁能比拟,在这环境中你怎样才能适应。在青岛踢球感觉如何?另外,有人戏称

你“福娃哥”,这是爱称,你不感觉别扭吧?

    矫喆:这个戏称是刘健给起的。第一场感觉运气比较好,很多年第一场没赢球了,希望运气这一年一直陪伴着我们。

    留言板 矫喆以前是山东鲁能的队长,也经历了北京国安和杭州绿城,来到青岛中能后,感觉这支队伍和以前的那些球队又什么不同?

    谭旭:矫喆曾是中国最好的右后卫,实力能力各方面大家都有目共睹,能来到中能对球队的帮助很大,也希望在青岛能给大家带来更好地表现。

    留言板 矫喆第一场比赛发挥的不错,很拼命。岛城球迷很感动,第一场来就这么拼。是喜欢这支球队吗?

    矫喆:比赛是一种态度,第一次代表青岛队比赛态度很重要,这是作为一个职业球员最基本的,而且俱乐部,包括乔总、谭总、张外龙主教练能给我这么一个平台,我很感谢,所以我就用积极的态度包括场上这种拼搏精神去回报他们。

    留言板 矫喆到来后,青岛中能的右路人员充足,也将面对同位置上的竞争,矫喆怎么看这个问题?

    矫喆:我觉得良性竞争对个人是压力也是动力,也会为球队取的好成绩提供更多的保障,我个人也喜欢竞争,喜欢压力,希望能用更好地表现证明自己。

    留言板 矫喆你和媳妇拍的微电影能发个链接,给青岛球迷洋相下!哈哈

    矫喆:如果方便请去百度搜索《昕还在等候》。谢谢你的支持。

    小宝猴 请问矫喆,从鲁能离开后,是不是经历了很大的心理波动?

    矫喆:一度情绪很低落,也萌生了退役的想法,在家人的鼓励和中能俱乐部的诚意下,选择了来青岛踢球。

    留言板 矫喆以前是山东鲁能的队长,也经历了北京国安和杭州绿城,来到青岛中能后,感觉这支队伍和以前的那些球队又什么不同??

    矫喆:青岛队更年轻、更有朝气,而且是一个非常团结的集体,今年俱乐部也加大了内外援的投入,希望能用更好的成绩来回报所有支持中能俱乐部的人。

    留言板 矫喆,请问你对中能住宿条件有什么想说的?

    矫喆:希望早日搬到虎山。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