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谭旭矫喆做客青岛新闻网 中能今年冲击最好成绩(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体育频道-- 2013-03-14 13:11:03 字号:TT

    协调公交、车位 为球迷看球提供便利

    留言板 俱乐部可否考虑安排球迷班车,在主场看球的时候,设立几个大的站点,接送球迷 (记得好像很久以前有特别安排的球迷公交),以方便球迷看球。

    谭旭:去年我们曾经协调有关部门安排过球迷班车,今年我们还会为一些看球不太方便的球迷协调球迷班车一事,方便更多的人到现场看球。

    红色岛 我们城阳球迷自发组织中能足球球迷分会,如何

联系你们?我们想以团队包车的形式到现场为中能加油,俱乐部能不能协助我们协调停车位,统一固定的球场座位,横幅、鼓等设备进球场的问题,希望俱乐部成为我们的家,谢谢!

    谭旭:新赛季,我们制定了更规范的球迷服务方案,为了方便广大球迷到现场看球,我们也希望听到更多的意见和建议,至于协调车位问题,我们将在近日与体育场及安保部门协商解决,方便广大球迷。但是,天泰体育场周围停车位基本饱和,也希望有条件的球迷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现场。

    小宝猴 中能现在的预备队比赛一般在哪里?

    谭旭:新赛季预备队比赛在目前的条件下只能在虎山进行。

    几个几个 球队今年的目标能否实现。前段时间,球员的住宿问题闹的沸沸扬扬。现在情况如何

    谭旭:我们正在协调相关部门尽快解决搬迁虎山一事,这不仅方便队员们的训练和年轻队员训练后的加练,更能稳定队员们的情绪,队员对搬迁虎山一事也十分关注和期待。

    小宝猴 硬件我们可以一步步的来,希望中能在今年不要让球迷失望!也希望更多的球迷能现场为家乡球队呐喊助威!

    谭旭:谢谢广大球迷的支持和厚爱,我们也一定不负众望,努力做好!

    留言板 俱乐部有什么办法能让更多的球迷来现场看球?

    谭旭:俱乐部在提高球队成绩,打出好看的比赛同时,也会本赛季举行一些丰富多彩的场内和场外活动,丰富岛城足球文化。

    留言板 目前,全国有不少优秀的青岛籍球员,俱乐部是否有想法将这些好的球员招致麾下,构建真正的青岛足球城。

    谭旭:本土化和年轻化是俱乐部的长远目标,我们也希望尽力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年轻球员。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