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急病老人遭遇电梯恶作剧 21层所有楼层被按遍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3-12 13:05:02 字号:TT

  早报讯 接到中年男子的求救电话,120救护车紧急赶到劲松一路附近的小区,找了很久却迟迟没有人出来接车,就在医生拨打电话联系求助人时,一名气喘吁吁的中年男子跑来,带着急救医生上楼去救病人。“我刚才坐电梯下楼时,不知道是谁恶作剧,把整栋楼所有楼层的按钮都摁了一遍,我从21楼下来,所有楼层都停了一遍,耽误了七八分钟。”前天夜里9时30分,病人家属对医生说。

  记者闻讯赶到事发小区时,突然犯病的老

人已经被救护车送往海慈医院急救。周围的居民告诉记者,小区居民楼的电梯经常被人搞恶作剧,电梯上的玻璃都不知道换了多少次,像这样乱按电梯按钮的事情更是小儿科。“平时被这样恶作剧也就罢了,可现在老人家属是去接救护车,这可是生死攸关的事情,电梯一层一停,家属心里还不得急死了。”楼里的邻居称,听说突然犯病的老太太住在21层,前天晚上睡觉前突然觉得胸闷憋气,因为之前老人也犯过心脏病,家属比较有经验,立即联系了120求救,并让老人静卧在床上,但并没有服用速效救心丸,家人下楼去接救护车时遇到了恶作剧。

  昨天记者从医院了解到,急救医生赶到后给老人做了心电图和急救,将老人及时送往医院,目前老人已经脱险,但仍在医院进一步治疗中。(记者 黄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