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胶州营海至九龙段省道全封闭大修 车辆需绕行

来源:大众网-- 2013-03-10 15:19:59 字号:TT

  3月9日,记者采访获悉,397省道上里路胶州营海-九龙(204国道)段大修工程开工建设。397省道上里路起自青岛市城阳区上马街道,终点位于胶州市里岔镇,是连接青岛和胶州的主要公路,也是胶州湾产业新区的重要连接线。

  本次大修工程范围为胶州营海到九龙(204国道),工程起点与 395省道相接,途经营海镇主大街、邓家庄、后旺村 、后海村、北辛庄,终点与204 国道相接,路线全长9.947公里,工程总投资2922万元。该工程完工后,将进一步改善胶州市市域公路路网结构,对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此项工程为全封闭施工,预计今年8月底全线贯通,青岛市公路管理局胶州分局在主要路段安放了绕行标志,提醒广大市民施工期间绕行204国道、惜苑路。(记者 周晓荷 通讯员 刘蕾 谭景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