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大众轿车闹悬空中翻跟头 四轮朝天倒地(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3-10 15:03:24 字号:TT

大众轿车闹悬空中翻跟头 四轮朝天倒地

  昨日晚上6时许,一辆两厢大众polo轿车沿胶宁高架路向东行驶至广饶路下桥口时,不慎一头撞上了路中间护栏。车辆在半空中翻了个跟头,砸破两截护栏后四轮朝天倒在地。在附近等车的市民见状纷纷上前,将被困车内的60多岁的司机扶出,并拨打110和120求救。幸运的是,经过检查,老人并无大碍。

  “有辆车翻了!”昨日晚上6时30分许,记者接到市民报料后迅速赶到现场,一辆停在路边的大众轿车正被拖车拖走,它的发动机盖翘起,四面的挡风玻璃全部破碎,车顶也有大面积凹陷,在人行道上,两段扭曲的护栏靠在马路牙子上。“这辆车先撞了路中间的隔离墩,在空中翻了个跟头!”市民徐女士指着路中间护栏的缺口告诉记者,当时她刚下公交车准备回家,身后突然“砰”的一声传来。她回头一看,一辆浅色的大众轿车在马路中间翻了个跟头,飞出5米多远砸破两节护栏后翻了车。

  “开车的男的60多岁了,还好没什么伤!”徐女士介绍道,120急救人员和交警赶到后,老人也婉拒了去医院检查的建议。目前,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记者 刘卓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