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19岁男青年电脑屏幕留绝笔 坠下7楼身亡(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3-07 05:58:32 字号:TT

19岁男青年坠下7楼

  昨天清晨6时30分左右,重庆南路雁山立交桥东北侧的居民楼下传来撕心裂肺的哭喊声,一名50岁左右的中年妇女趴在地下,看着血泊中的儿子泣不成声,她怎么也想不通,前天晚上还亲亲热热一起说话的儿子,怎么会从7楼敞开的窗口摔下来,就这么没了,只剩下电脑屏幕上一行冰冷的绝笔。据周围邻居称,坠楼男青年只有19岁,他小时候父亲就去世了,他跟母亲相依为命,可能是因为找工作不如意,而他又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孩子,你这是怎么了,有什么事不能跟妈说啊,怎么就丢下妈妈走了。”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名中年妇女趴在遗体旁边嚎啕大哭,周围的老邻居也陪着她落泪。知情的邻居称,前天晚上,坠楼的男青年还是好好的,跟母亲和姥姥聊了一会儿天,家人谁也想不到他竟然有跳楼轻生的念头。昨天清晨他在电脑上给家人留了几行字,大概是说对不起母亲,对不起家人,然后从7楼窗口跳了下来。

  “他是个好孩子,他妈妈一个人好不容易把他拉扯成人,他怎么就能走这一步呢?”邻居说,坠楼的男青年小时候是个很健康活泼的孩子,父亲的突然去世对他打击很大,他上学时学习成绩并不好,中专毕业后找了份工作,但并不是很理想。“他想找一份稳定的工作,分担母亲的生活压力,可现实却让他不如意。”邻居说,坠楼男青年可能是压力太大了,又没有正确的减压方法,才会做出傻事。(记者 黄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