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侧卧路边口吐白沫 疑心情抑郁喝农药自杀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3-05 07:11:09 字号:TT

  早报讯 40多岁的男子侧卧在路边的水泥隔离墩上,口中不断吐出白沫,周围的邻居以为他喝醉了,联系120救护车将他送往海慈医院。前天晚上6时30分左右,120急救医生赶到鞍山一路与阜新路路口,检查发现路边男子口中有刺鼻的农药味,检查发现他喝下了敌敌畏农药轻生,急诊医生随即为他洗胃。

  记者闻讯赶到医院时,这名中年男子仍然意识不清,躺在担架床上洗胃,尚未脱离生命危险。记者了解到,服毒的男子姓张,家就在本市,在鞍山一路附近租房居住,最近一直心情抑郁,才会喝农药自杀。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记者 黄飞 通讯员 周勇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