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六旬老汉埋怨外甥不孝顺 病房内将其捅杀(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3-07 05:05:16 字号:TT

病房内舅舅连捅外甥4刀

  脑癌晚期的65岁老人刚刚被医生下了病危通知书。她的亲弟弟声称要为姐姐报仇,在她的病床前捅死了她的亲生儿子。身上被捅了4刀的遇难者,看着持刀行凶的亲舅舅,嘴里喃喃地说着“我知道错了”。昨天上午9时40分左右,四流南路附近一家医院8楼神经外科病房内发生惨案,隔壁床的病人家属从身后抱住了行凶的男子,保洁员从他手中夺走了折叠刀,被捅的男青年倒在了一片血泊中。

  舅舅大骂外甥“不孝顺”

  “实在是太可怕了,他捅了自己的亲外甥4刀啊,两刀捅在左胸口窝的位置,一刀捅在右胸,一刀捅在肚子上,流了一地的血。”记者闻讯赶到医院8楼神经外科,两名医院保安守着标有“38—40床”的病房门口,刑警和派出所民警在病房内取证做笔录,医院的保洁员清洗着病房内的血迹。

  病房里的其他病人家属对刚发生的可怕一幕不寒而栗,他们告诉记者,大概在上午9时30分左右,两天来一直在病房给病危母亲陪床的小张,陪着一名60多岁的老人进了病房。在母亲的病床前,他说了句“我妈现在就是这么个情况”,身边的老人破口大骂“让你不孝顺你妈,我杀了你”,接着从身上掏出一把折叠刀,握着刀柄就往小张的身上捅。病友们后来才知道,捅人的竟然是小张的亲舅舅。

  老汉平静束手就擒

  医生立即对小张实施抢救,但已经无法挽救他的生命。看到自己的外甥成了血人,持刀的老汉平静了下来,他对紧紧抱着自己的病人家属称“我不会伤害你,也不会跑,我给姐姐报了仇,我死不死都无所谓了”。50多岁的医院保洁大姐从他手里拿走了折叠刀,送到了护士站。病人家属放开手后,这名老汉看着病床上意识不清的姐姐和倒在血泊中的外甥一直很平静,几分钟后开平路派出所民警赶到,将他带回派出所调查,他还说要捐献器官。

  死者一直在医院陪床

  “我们也不知道他们家之前有什么事,但我看小张不像是个不孝顺的孩子。”同一个病房的病人家属称,小张被舅舅捅时并没有反抗,只是低头说“我知道错了”。小张的母亲是3天前送进医院的,始终只有小张一个人在医院陪床。这名38岁的男子端屎端尿,连买双袜子的钱都没有,每天只是晚上吃一碗方便面,看起来很让人可怜。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经初步审查,犯罪嫌疑人孙某某今年63岁,本市人。

  亲人发生血案病危老太咋办?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死者小张的母亲脑部有肿瘤,已经是晚期,整天昏迷意识不清,医院已经下了病危通知书。案发后医院安排了两名护士暂时照顾老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记者 黄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