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酒店淋浴房爆裂扎伤艺考女生 身上满是伤痕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3-07 05:44:57 字号:TT

酒店玻璃门爆裂扎伤艺考女生

  18岁的泰安女孩跟随摄影辅导班的老师来岛城参加艺考,跟同学住在延安一路的星程酒店内。昨天早上7时左右,酒店房间内突然传出这名女孩的惨叫声。辅导老师冲进屋内看到,卫生间淋浴房的玻璃门爆裂,玻璃碎片散落一地。艺考生小孙脸色苍白疼得说不出话来。120救护车紧急赶到星程酒店,将受伤女孩送往市立医院紧急治疗。

  酒店房间玻璃门爆裂

  记者闻讯赶到延安一路星程酒店,一名艺考生告诉记者,早晨她在宾馆房间内突然听到“砰”一声响,接着就传来同学的叫喊声,她出去看时发现事发房间内满是玻璃碎片,脚上鲜血直流的女同学被扶出房间,她的头上、双手和左脚多处被玻璃划伤,随后被送上了救护车。

  18岁艺考女孩很受伤

  记者在市立医院处置室见到了受伤的女孩,她的左脚根部有一道四五厘米长的伤口,虽然已经缠着纱布,但仍然能看到斑斑血迹,女孩的手上和头上也能看到伤痕。“幸好我们前天跟考官申请提前完成了考试,否则她很可能会错过这次至关重要的艺考。”女孩的老师称,这次他们带100多名学生一起来青岛,到大连路附近的艺术学校参加上海师范大学的艺术考试。据女孩自己称,昨天早上她起床后到卫生间洗头,同房间的女伴也在卫生间内洗漱,淋浴房的玻璃门本来坏了,有些推不开,女孩进去时是缩着身子钻进去的,但出来时她双手用力推门,没想到玻璃门突然倒了,砸在她的脚上,玻璃碎了一地。她同屋的女同学也吓坏了,赶紧找来了老师。

  酒店承认玻璃门故障

  “幸好学生的伤势不是很重,否则我们怎么跟家长交代啊。”老师称,女孩的左脚要缝针,但应该没有大碍。酒店方的工作人员陪着到了医院,并支付了女孩的医药费。记者在医院采访了一名酒店工作人员,她承认房间的玻璃门确实有故障,她也不知道玻璃门的生产厂家和生产日期。(记者 黄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