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子从八楼坠下砸中过路夫妻 因伤势过重去世

来源:齐鲁网-- 2013-03-05 12:45:47 字号:TT

  3月3日晚7时许,在镇江北路和海泊河北路路口附近,一名50多岁女子从8楼坠下,被送到医院抢救。女子坠楼时砸中七楼晾衣架后,又砸中一楼的广告牌,而一对过路夫妻也被殃及,女士头部受伤。随后,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坠楼女子因为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当晚去世。

  “这边有人坠楼了,我就住在马路对面楼上,突然看到一个黑影就下来了,吓我一跳,然后看到楼下面就躺了个人。”事发时,我刚好站在家里阳台的位置,就看到马路对面有人掉了下来。“家住事发地点对面一楼的崔先生拨打了本报热线,提及镇江北路有女子坠楼。3月4日上午,记者来到事发地附近时,马路对面一家饭店的保安告诉记者:”我正好站在路边指挥停车,坠楼的女的掉下来时还砸了人,一对夫妻从那走被砸中了。那路过的夫妻被吓得不轻。“从小区居民处了解到,坠楼女子姓王,今年50多岁,有个女儿都已经上中学了。据了解坠楼的王女士住在八楼,从八楼坠下时先是砸歪了七楼的晾衣架,又落到一楼一家家具店的广告牌上。

  说起女子坠楼的原因,邻居介绍坠楼的王女士平日里身体不好,看起来很瘦,在小区里也不爱说话,”出事之前她一直就有病在身,看起来身体也是弱不禁风,精神也不大好,后来又患上了抑郁症,孩子都这么大了 ,真可惜了。“出事之前,邻居偶尔会看到王女士买菜回来,自己坐在小区前的海泊河河边发呆,这让不少邻居看到也担心会不会出啥事。

  记者在海慈医院抢救室,看到医生正在抢救伤者,记者并没有看到女子的家人,而是一位女邻居陪在她的身边,”我就住在楼上,听到外面有动静,没想到等我下来一看,居然是我的邻居,后来我就陪着她一块来了医院。“邻居介绍说。

  虽然经过医生一个多小时的抢救,但是女子因为伤势过重,当晚去世,“刚送来的时候,伤者还有些意识,喊着疼,但是因为她从高空坠落之后,身上多处复合伤,头部也受伤严重,虽然经过抢救,但是也没能挽回她的生命。”(记者 刘金德 章显)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