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延安三路太清路危旧房改造方案公示 由市北区政府建设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3-05 10:05:11 字号:TT

  为加强公众参与,发挥公众在我市规划管理中的作用,提高城市规划水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青岛市城乡规划条例》、《青岛市规划局公众参与城市规划管理暨规划设计社会公示试行办法》等法律、法规和政务公开的有关规定,对青岛市市北区延安三路、太清路危旧房改造项目规划方案进行社会公示,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公示项目基本情况:

  1、建设单位: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政府

  2、建设项目:延安三路、太清路危旧房改造项目

  3、建设地点:市北区延安三路以西、太清路两侧

  4、公示阶段:规划方案

  二、公示方式:青岛规划展览馆阳光公示厅(东海东路78号)、规划局政务网站及项目现场

  三、公示时间:2013年3月7日-2013年3月13日

  其中项目现场:2013年3月7日-2013年3月9日四、反馈方式:规划局政务网站及公示现场意见箱咨询电话:82730071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