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返校学生挤爆隧道公交 近10万学生火车站外排长龙(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3-04 16:48:08 字号:TT

  “隧道1路来了!”“不要挤!”昨日,广西路上的隧道公交车站牌处,密密麻麻地站满了拖着行李箱的返校大学生,人群延伸出去近百米。据了解,位于开发区的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职业技术学院、青岛滨海学院、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等多所高校,今天同时开始上课,而刚刚过去的周末,6所高校的近10万名返校大学生,挤在火车站周边的隧道公交站牌处,上演了一场场抢座大战。“这四天时间,我们每天组织40多名志愿者维持秩序!”公交集团电车分公司海底隧道路队队长尹志告诉记者,为了应对返校大学生潮,他们临时从其他线路调派了20辆车过来,隧道公交达到每日50余班次,但即使如此,记者注意到,每辆隧道公交驶离站牌时,车厢里仍然塞满了乘客。据介绍,从上周四开始,这几天隧道公交的载客量都在4万人以上,而平时每日的载客量只有2到3万人。(记者 王晓雨)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