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青岛今年首批经适房初步确定 最好地角位于市北CBD

来源:大众网-- 2013-03-04 12:18:13 字号:TT

  “今年第一批经济适用房何时公开申购,都有哪些项目?”2月底,市住房保障中心刘巍琪副主任做客“在线问政”栏目时表示,今年首批经适房预计上半年推出。3月3日,记者调查了解到,首批经适房项目预计包括凯景广场项目、中央公园项目、西韩经济适用住房项目、流亭街道项目等。其中,凯景广场项目位于市北区CBD区域,位置非常好。

  2013年青岛市计划配租配售保障性住房不少于9000套。今年第一批拟销售的经济适用住房项目有:凯景广场项目、中央公园项目、西韩经济适用住房项目、流亭街道项目等。目前仅为初步梳理项目,实际销售项目将根据项目进度和手续办理情况确定。青岛市经济适用住房和限价商品住房销售实行预公告制度,新建经济适用住房和限价商品住房项目具备预销售条件时,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将在青岛房地资源网()和青岛住房保障网()发布销售公告,公告中对拟销售项目的位置、地点以及登记方式做详细说明。届时,申请人可持《经济适用住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或《限价商品住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按照公告公布的时间、地点及项目办理购房申请登记手续。经济适用住房在建项目的相关信息,市民可登录青岛住房保障网()进行查询。

  具体项目方面,崂山区西韩经济适用住房项目包括201套廉租住房和452套经济适用住房。位于崂山区张村河南、海尔路西、长沙路北和西韩小学以东,另外还将建30套宿舍。中央公园项目不仅包括商业部分,而且建有住宅部分共有436户,包括130余户经适房。住宅部分位于项目最南侧,直面李村公园,给居住着带来充分的阳光和绝佳的景观享受。项目交通便利,自身的繁华商业作为配套,不远处即为李沧区机关幼儿园,将成为李村商圈内不可多得的宜居住处。

  凯景广场项目位置最好。项目自东向西再向南分别为23层、23层、2层、5层办公建筑、商业建筑,面积分别为26430.2平方米、5500平方米。东地块由南向北共由5栋住宅组成,分别为30层、30层、31层、32层、32层建筑,总建筑面积73910.5平方米,经济适用房建筑面积19406.6平方米。(记者 李晨 实习生 王萍萍)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