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青岛建安集团连续三年观感质量优良率达100%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2-26 10:23:23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2月26日讯 日前,青岛市城乡建委建管局2012年建筑市场责任主体质量诚信统计情况公示,青岛建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工程竣前检查观感优良率达100%,成为我市自2010年出台建筑工程竣前检查观感质量量化评比办法以来,唯一一家连续三年承建的工程竣前检查观感质量优良率保持100%的施工企业。

    “诚信”是企业生存之本,“质量”是企业发展之魂。青岛建安建设集团自创建以来,始终秉承“建精品工程,树企业形象”的企业宗旨,“以管理促质量,以质量塑品牌,以品牌赢市场”,创造了良好的市场业绩和社会信誉,并凭借过硬的精品意识和工程质量,在市场竞争中结出累累硕果,承接了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植物馆、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世园大厦、德国拜耳医药(青岛)工业园、美国普洛斯空港国际物流园、美国爱利特织造工业园、香港安莉芳(山东)工业园、佳世客(青岛)购物广场等多项大型标志性工程,凭借着雄厚的实力和骄人的业绩,先后多次被评为“青岛建筑业综合十强企业”、“青岛市综合百强企业”、“富民兴鲁劳动奖状”、“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优秀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等荣誉。(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