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儿子长相像朋友丈夫责问妻子 证实亲生后妻子离婚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2-26 08:09:09 字号:TT

    王鹏(化名)和徐芳(化名)本是一对幸福夫妻。一次,朋友说他们的儿子长得特别像大家的好友张涛(化名)。为了去掉这块心病,王鹏带孩子做了亲子鉴定,结果儿子是他的。他向徐芳道歉,可徐芳却对他曾经的怀疑不依不饶,两人的关系越闹越僵,如今竟然走到了离婚的边缘。王鹏不想离婚,即使再难,他也想找回过去的幸福……

    怀疑儿子不是亲生

    转眼间,我和徐芳结婚已经8年了。徐芳温柔贤惠,是个不可多得的好媳妇,儿子6岁,是个活泼可爱的小家伙。结婚这些年来,我们的生活一直很幸福。然而,去年秋天,因为朋友的一句话,这一切戛然而止。

    那天,有个朋友来我家玩,看到我儿子,他的表情顿时犹疑起来。可能因为徐芳在场,他顿了顿,终究没有说出来。我心里却打起了小鼓,送他出去时,我追问他到底有什么事,不妨直说。他吞吞吐吐地说:你儿子很像我们以前的朋友张涛。他这么一说,我才发觉还真是挺像的。

    事情公开我要鉴定

    有一天,我忍不住问了徐芳,她一听脸色当即就变了,而且闪烁其词。但她坚持说:儿子是你的,你瞎怀疑什么?说完就出去了。她的表情和她的口气都太怪了,这一切让我心里再也无法平静。从此,我多了块心病。后来,我把这个困惑告诉了我父母,并且告诉他们,我想去做亲子鉴定,没想到他们都很支持我。

    这事就算半公开了,我以为徐芳对此会很生气,然而她只是反复说儿子是我的,是我乱怀疑她。但说这些话时,她从不敢面对我和我父母的眼睛,后来又说我要是还怀疑她,那就离婚好了。这是什么话!那天我父亲拍了桌子,说事关我们王家血脉,我们有权利知道真相。

    承认错误妻不饶恕

    徐芳哭了,说好吧,做亲子鉴定。当时是我带着儿子去的,儿子虽小,但他似乎也感觉到了什么,路上一句话也不说。经过鉴定,儿子是我的。面对这个结果,我自然很高兴,我父母也是,对孙子更是百般疼爱,感觉好像亏欠了他。

    我向徐芳道歉说:一切都是我的错,你别计较这件事,就让我用以后的时间来赎罪吧。但是,此时的她却不依不饶了,说我怀疑她、冤枉她的清白,她不可能再相信我了。就在我们僵持不下的时候,我意外得知徐芳在认识我以前,的确与张涛谈过恋爱,但不知为什么分开了。

    关系紧张难回从前

    这事我从未听她说起过,哪怕她知道我和张涛曾经是朋友。其实她不说我也能理解,我没有理由追问她的过去。只是,她为什么那么紧张呢?如果心里没有鬼,又何必战战兢兢?中间他们发生过什么,也许只有他们自己知道吧。这些疑问在心里发酵着,我们的关系越来越差,每次一吵架,她就说我们还是离婚吧。

    我虽然不想离婚,但我们好像只有这条路可走了,但我还是表示,先分居吧,实在不行再离。她勉强同意了。其实我也是缓兵之计,我说不上后悔,总觉得我们闹到这步田地实在不值得。现在徐芳带着儿子在家里住,我住在父母家。经历了这些事,儿子变得沉默寡言。春节时,我父母给他压岁钱,他悄悄又放了回去。

    我很痛心,给徐芳打电话,说为了儿子,让我们从头开始好不好?她冷笑,说你觉得能行吗?我说能行的,只要我们仍有感情。我想好,我不管结果怎么样,我都要再努力一次。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