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即墨举行元宵民俗展演 彩车巡游惊艳亮相(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2-25 13:30:08 字号:TT

亨达彩车亮相即墨市2013年元宵节民舞展演

亨达彩车亮相即墨市2013年元宵节民舞展演

    青岛新闻网2月25日讯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丰富春节期间群众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2月24日上午,由中共即墨市委、即墨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广电中心承办的即墨市2013年元宵节展演在即墨市市民大厅举行,青岛亨达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即墨市优秀民营企业之一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展演活动作为踩街活动的一大亮点,表演队伍在即墨市体育中心集合,沿蓝鳌路向东行进,到达市民大厅门口前进行集中表演。集中表演结束后,表演队伍继续蓝鳌路向东行进,边行进边表演。彩车队伍到达烟青路后分南北两个方向疏散,表演方队到达宝龙城市广场后再进行集中表演。

    此次参与演出的单位,以树立品牌意识,在保留民间传统艺术特色的和行业特色的基础上,充分利用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表演形式,展开市委、市政府站在高起点,谋求新跨越,加快建设开放型现代化城市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现广大干部群众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以“空谈误企 、实干兴业”为标语,亨达彩车在此次元宵节民舞展演中惊艳亮相,突出了公司的中华传统文化,彰显了公司特色,“学好弟子规,做好亨达人”,“学好十八大 实现亨达梦”,盛世即墨,百业兴旺,这些响亮的标语给在场的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