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云南彝良回应“官员和情妇同死于出租房”事件

来源:新华网-- 2013-02-26 07:29:36 字号:TT

  新华网昆明电 日前,网曝“云南省彝良县民政局一名官员和情妇在县城一出租房内被杀死”。彝良县委宣传部25日回应称:经公安机关调查,死亡男子为彝良县殡仪馆职工,死亡女子为一家超市员工。

  据彝良县委宣传部通报,2月24日,彝良县公安局接到报案称一男一女同死在出租房内。接报后,彝良县公安局对案发现场进行仔细勘查,并调查走访了大量群众。25日,彝良县公安局对两名死者进行了尸检。

  目前查实,死亡男子代学明系彝良县殡仪馆职工,去年6月从海子乡中心学校调至彝良县殡仪馆工作,后借用到彝良县民政局机关办公室从事文秘工作。死亡女子吴远虹为彝良县百大超市员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