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民政局官员与情妇同死出租房内 颈部被割断

来源:云南网-- 2013-02-25 15:32:54 字号:TT

  猜测说法不一 等待警方核实

  昨日,当地一位知情人告诉记者,戴学明30余岁,身体略偏瘦,个子有一米七几。对于他的死,知情人感到震惊。而另一位知情人士称,他所得知的情况是,戴学明是被女子杀死于出租房,随后女子服药自杀。

  据彝良县公安局局长李加俊介绍,戴学明的遗体是在女方租的出租房内被找到,对于男子与女子的死亡原因和死亡方式,以及坊间流传的女子为男子情妇的说法,具体情况仍在加紧调查中。

  昨日21时40分,本报接到一位徐姓先生的电话。徐先生表示,自己是昭通彝良县民政局干部戴学明的姐夫,“昨日凌晨三四点,戴学明和他的情妇在彝良县城一出租房内被杀死。”

  昨晚,记者从彝良警方处确认,该案中身亡的男子确实为彝良县民政局工作人员戴学明,而身亡的女子身份则仍在进一步确认中。戴学明的家人确认死亡女子为戴学明的情妇,但昨晚,记者未联系上两名死者的妻子、丈夫。据了解,彝良警方今日将对死者进行尸体解剖查明其死亡原因。

  “颈部受伤 死在床上”

  据徐先生介绍,戴学明是彝良角奎镇人,曾是彝良海子乡花园小学教师。而死亡的女子是彝良百货超市的售货员,主要销售化妆品。二人死亡的地点是在彝良县城一出租房内。“戴学明的颈部受刀伤,颈部被割断,只剩皮连着头。他的情妇未见刀伤,只是嘴里有泡沫。二人死在床上,遇害估计在凌晨三四点左右。”

  “戴学明是我的第二个弟弟。三年前他从海子乡花园小学调到县民政局,主要负责材料、文件写作、管理工作。”戴学明的姐姐戴学琴告诉记者,戴学明今年32岁,有一孩子,其妻子也是海子乡花园小学的老师。“因为戴学明的演讲、主持工作很出色,才被调到民政局工作,现在的待遇是股所级。如果不出事,他将马上被提升为县民政局办公室主任。”徐说。

  “他和死亡女子有私情”

  据戴的姐夫、姐姐介绍,昨日发现其二人失踪,是在上午9点左右。首先是死亡女子的丈夫直接打电话向戴学明的妻子找人。随后,戴学明的妻子电话联系其丈夫,但电话也无法联系上。最后确认,其二人很可能出事。

  9点左右,在该女子的出租房内,二人被发现死亡。一人死于刀伤,一人死亡情况不明。“其实,戴学明和该女子有私情,女子的丈夫早就知道。”戴学琴告诉记者,该女子的丈夫也是海子乡花园小学的教师,他们很早就认识。

  昨日下午4时许,警方介入调查。“警察来到现场查看后,随即离开。又过了3小时左右,警察又来到出租房处。”戴学明的姐夫、姐姐介绍,随后二人的尸体被送往彝良县人民医院。今日上午10时左右,警方将对死亡女子进行尸体解剖,查明死因。

  警方

  两人死亡原因 正加紧调查

  昨日,彝良县公安局局长李加俊向记者介绍案情时称,昨日下午接到报案后,公安机关人员便迅速抵达案发现场,并对现场进行了封锁和仔细勘察。李加俊称,目前案件中涉及的两名死者性别分别为一男一女。经初步确认,身亡男子为彝良县民政局工作人员戴学明,身亡的女子身份则仍在进一步确认中。

  据李加俊介绍称,案件中身亡的男子遗体是在女方租的出租房内被找到,对于男子与女子的死亡原因和死亡方式以及坊间流传的女子为男子情妇的说法,他称具体情况仍在加紧调查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