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传李双江儿子涉嫌轮奸遭拘留 警方登记名李冠丰(图)

来源:网易娱乐-- 2013-02-22 14:26:29 字号:TT

传李双江儿子涉嫌轮奸遭拘留 警方登记名李冠丰

李双江58岁得子

    组图:探访李天一涉嫌轮奸涉案酒店

  网易娱乐2月22日报道 据实名认证为“香港《南华早报》网站编辑”的网友王丰-SCMP爆料:海淀公安分局昨天晚上以涉嫌轮奸刑事拘留了一名叫做“李冠丰”的年轻男子。名字虽然改了,但还是有人认出来他真正是谁。王丰-SCMP在博文最后,附上了李双江之子李天一的网页链接,暗指涉事男子就是李天一。

  据了解,李天一1996年4月出生于北京,父亲李双江、母亲梦鸽均是知名歌唱家。曾就读北京海淀区中关村第三小学、人民大学附中、美国shattuck St.mary's冰球学校。2011年9月6日晚,在北京市海淀区西山华府小区门口殴打一对夫妇,后被拘留。2011年9月15日,李天一因构成寻衅滋事罪被收容教养一年,次年9月获释。(文/小易)

1 2 3 ... 6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