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赤裸男子坠5楼仅受皮外伤 电线遮雨棚连接两次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2-21 07:31:57 字号:TT

赤裸男子坠5楼被电线接住 后脑勺渗血仅受皮外伤

    窗外传来“砰”一声闷响,正在家里看电视的丈夫到阳台查看,转身告诉袁女士,对面楼5楼窗口一名男子坠楼了。昨天中午12时左右,120急救人员紧急赶到华严一路4号居民楼,将赤裸上身的男子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抢救。据周围市民称,坠楼男子住在4楼,平时稍微有些糊涂,一直是他大哥在照顾,幸亏坠落时被2楼的电线缓冲,他坠落5楼只是受了皮外伤。

    “我过来看时他已经躺在楼下,疼得大声呻吟,已经不会说话,也站不起身来了。”记者闻讯赶到华严一路4号居民楼院,坠楼男子已经被救护车送往医院。住在对面楼的袁女士用手机拍下了男子坠楼后的视频。袁女士描述,这名男子赤裸着上身,只穿了一条裤子,仰躺在单元门口的古力盖上,身上没有明显外伤,后脑勺位置渗出一点血来。周围的邻居发现后,从家里找来了被子和衣服披在他身上,帮他拨打了110和120求助,有认识他的邻居联系了他的大哥赶回来。

    “听说他患有精神类疾病,可能当时他疾病发作,一时无法自控,他哥哥不在家无法阻止,才会从楼道窗口摔下去。”邻居推测称,记者看到事发单位1楼和2楼之间的遮雨棚上散落着拇指大小的塑料碎片,2楼窗口下方的电线耷拉着,固定电线的铁架子一段螺丝从墙体被拔了出来。居民怀疑,男子坠楼时可能砸中了电线和遮雨棚,两次缓冲救了他的性命。(记者 黄飞 通讯员 周勇)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