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隧道8路司机遭彪悍女狂殴5分钟 被侮辱仍道歉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2-20 07:11:22 字号:TT

    为了确保乘客安全,公交车进站才能开门上下客,然而隧道8路公交车司机沈华献却因遵守规定,遭到了一名跟车跑女乘客的谩骂和殴打四五分钟。

    说起17日上午的遭遇,沈华献还是一肚子委屈,额头上一道长长的抓痕已经结疤,他只是憨厚地笑笑说 “不碍事”。17日上午10时30分,沈华献驾车驶向四方长途汽车站站点,由于站点上停了一辆车,沈师傅稍微停顿了一下,这时一些乘客跟着跑过来准备上车。按照规定,公交车必须进站才能开门上下客,因此沈师傅待前车出站后,他缓缓进站停靠稳当后打开了前后门。没想到,一名身穿绿色上衣、染着一头黄发的女乘客上车后就冲着沈师傅谩骂起来:“你从反光镜看不见我啊?”“你挤着我怎么办?就是你挤伤了我也赔不起?你个XX的,你混蛋啊……”随后的骂声越来越难听,沈师傅心里明白错不在自己,但为了息事宁人,他只是一个劲说“对不起,对不起。”可此举并没有让这位女乘客安静下来,反而让她对沈师傅的谩骂不断升级,并不时伴有推、掐、挠,很快,沈师傅的头上就挂了彩。

    到底什么原因,让这名乘客如此大动肝火?从当时车内视频监控来看,当时车站内停了几辆出租车,导致公交车不能顺利靠站,而这名心急的女乘客在公交车还没进站时就跑到了车前,看到车没有停下,就继续跟着公交车往前走。上车后,这名女乘客就开始责怪沈师傅差点把她挤到旁边的出租车上。“我得进站才能开门啊,当时我车头过去的时候,她还没有在出租车前头,我开车往前走,她跟着公交车走就被夹到了出租车和公交车中间。”沈师傅说,他也通过后视镜观察了之间的距离,不会伤到乘客。

    干了近20年司机,这样的事儿,沈师傅还是头一回遇见。虽说心里委屈,可为了确保其他乘客安全也得忍着。昨日,沈师傅被交运温馨巴士公司授予“钢君委屈奖”,作为奖励和慰问。 (记者 吴帅 通讯员 刘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