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粮食车五谷杂粮洒满环湾路 麻雀开吃自助餐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2-20 07:06:22 字号:TT

    近两公里长的环湾路边,一夜之间出现了大量的五谷杂粮,吸引了很多麻雀赶来,在路边开始了“自助餐”。看着麦粒、黄豆、绿豆等粮食被浪费,随着海风吹得满马路都是,环卫工王师傅心疼不已。昨天记者联系附近的城管执法人员得知,可能是过路车辆捆扎不严实,造成大量粮食撒漏,他们已经联系环卫工人对路上的粮食进行清理。

    记者闻讯赶到环湾路,从八号码头上桥口开始,就能看到路边有大量的粮食撒漏,引得众多麻雀落在路边。这条主要由麦粒和黄豆组成的金黄色地带一直延续了近两公里,其中重量较轻的黄豆和稻谷被海风吹得满马路都是,很可能导致司机无法紧急刹车,造成安全隐患。路边环卫工人王师傅正在用笤帚清扫着路面上的粮食。他称这些尚未脱壳的稻谷粒和黄豆,还有红豆和绿豆,都是一夜之间出现的,他怀疑是有大型车辆从八号码头内装车,途中由于装粮食的麻袋捆扎不牢固,随着车辆颠簸粮食从袋中流出。据初步统计,撒漏的粮食在两百斤以上。

    记者随后联系了城管执法人员,他们表示已经到现场查看,但并未找到撒漏的大货车。虽然撒漏的粮食不会污染路面,但可能造成安全隐患,他们已经联系环卫人员,对路上的粮食进行清理。他们将进一步调查此事。 (记者 黄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