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刘嘉玲独自狂欢惹恼梁朝伟 2天4聚会玩出病(组图)

来源:北青网娱乐综合-- 2013-02-18 07:16:54 字号:TT

刘嘉玲讽刺香港媒体

刘嘉玲讽刺香港媒体

    颜宁封口庆生趴

    隔天傍晚她又穿着七彩花外套前往国宾饭店,同场的还有连胜文和孔孔,由于2月4日是连胜文43岁生日,一行人应是帮他提前庆生。离场前虽被1名男子拉手,刘嘉玲表情镇定,在好友帮忙下脱身,随后又转往101夜店Spark,2天跑了4摊,也难怪一回香港就生病。

    报导指刘嘉玲太爱玩,夫妻近来冷战,伟仔带妈妈去完柏林影展后,母子顺道在欧洲度假,抛下老婆。刘嘉玲昨在微博上留言:“蛇年真是我的年。一开年就上封面,谢谢对我的偏爱!”还以媒体“硬要编个故事出来交差”反击。她所属的泽东公司不回应,仅表示:“梁朝伟这次行程全部都是工作,没有度假。”

    颜宁昨在按摩中接到求证电话时,很客气地表示:“我真的觉得媒体写得有点夸张,这样不太好,对刘小姐很不公平;但是我不想讲别人的事情,也不想多说什么话,现在时间也不方便。”贾静雯经纪公司则回应:“她目前人在国外,私人行程公司不过问。”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