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曾华倩暧昧附和情敌刘嘉玲 称我们的梁朝伟被调侃

来源:凤凰网-- 2013-01-11 16:37:09 字号:TT

曾华倩暧昧附和情敌刘嘉玲

刘嘉玲和曾华倩(资料图)

  凤凰网1月11日报道 近日,由王家卫导演,梁朝伟、章子怡主演的《一代宗师》上映,主演梁朝伟不仅获得了妻子刘嘉玲的力挺,前女友曾华倩也发转发刘嘉玲的微薄表示支持:“高人高境界,我们的梁朝伟!”,而二人的互动遭到了网友的调侃,“这两女人达到了一定境界”。

  曾华倩附和刘嘉玲:我们的梁朝伟

  刘嘉玲9日在网上转发了王家卫写给梁朝伟的话:“你是永恒的梁朝伟。原来他台词很多,后来我都删掉了,因为叶问不太讲话,我想给梁朝伟一个挑战,换了其他很多演员都疯掉了,但他坐在那里听,他就可以把对方所有的气场都吸掉。他到了这个境界,那就是在表演上的一个高峰了,很难超越。”随后,梁朝伟前女友曾华倩转发刘嘉玲的微博,不仅竖起大拇指表支持,更写到:“高人高境界,我们的梁朝伟!”

  昔日好姐妹曾因梁朝伟而闹翻

  梁朝伟昔日绯闻廖廖可数,陈年旧事只有曾华倩和张曼玉。当年刘嘉玲、曾华倩和吴君如号称“三剑侠”,三人为十分要好的好姐妹,梁朝伟与曾华倩曾有一段情,而传言当年嘉玲从曾华倩手中横刀夺爱,二人因此闹翻。

  网友调侃:这两女人达到了一定境界

  由于刘嘉玲与曾华倩这对昔日好姐们曾因梁朝伟而闹翻,二人的互动也遭到了网友的调侃,“这两女人也达到了一定境界”,也有网友模仿《一代宗师》台词,“把扣子还给他”,更有网友模仿某口香糖广告“你的伟仔,不,是你的伟仔,原来是你们的伟仔。”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