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刘嘉玲盛装亮相搭上北京富二代 邀其同车离去(组图)

来源:网易娱乐-- 2013-01-16 06:41:28 字号:TT

刘嘉玲出席婚礼

刘嘉玲出席婚礼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汶锜近日与法籍夫婿Julien补摆喜酒兼20年代怀旧主题派对,宾客尽兴而归,刘嘉玲一身复古装扮,更与北京帅哥富二代JoeLiu同车离去。

  周汶锜去年9月与法籍夫婿Julien Lepeu在法国南部结婚,近日在中环补摆喜酒及大搞20年代怀旧主题派对,好友悉心打扮现身,包括刘嘉玲、黎姿,甚少出席这种活动的邱淑贞也在凌晨时分独自到场,逗留短短15分钟便离开。

  最为尽兴的嘉宾可算是嘉玲,虽然老公梁朝伟忙于四处宣传新片《一代宗师》,但未有损她的兴致,一身复古打扮惊艳全场,由晚宴一直坚持到派对尾声,约凌晨1时多与北京靓仔富二代JoeLiu离开,两人微笑大方任在场记者拍照,JoeLiu 更坐上刘嘉玲的七人车。

1 2 3 ... 10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