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林志炫《我是歌手》引轰动 揭出道至今全专辑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3-02-17 10:18:49 字号:TT

林志炫登《我是歌手》高音游刃有余 图解出道至今专辑封面

  林志炫微博晒幼年在父亲怀中的自己

  中文名: 林志炫

  外文名: Terry Lin

  国籍: 中国

  出生地: 台湾基隆

  出生日期: 1966年7月6日

  职业: 歌手、前优客李林团员

  毕业院校: 明新工专土木科

  经纪公司: 北京百娱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 认错,黄丝带,单身情歌,蒙娜丽莎的眼泪,快乐老家

  生肖: 马林志炫嗓音属于细腻、高亢的类型,尤其是以真假难辨的真假音转音顺畅著称(林志炫本人称之为“鸡尾酒唱法”)。近年的专辑录音讲求严谨,以高传真音响伴奏与录音原声伴奏(acoustic)为标准,例如其2005年12月发行的专辑“原声之旅”即成为许多华人圈发烧友(audiophile)推荐片。因为此专辑中其首次尝试摇滚乐与蓝调的唱法,因此表现不逊于欧美发烧片。在咬字能着重转换歌唱方式之处,也重视出音稳定性与伴奏乐器的适当比例。

  声明:中国娱乐网独家稿件,如需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010-65648070

1 2 3 ... 32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