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疑有新欢将妻子推下井 机智装死逃过一劫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2-17 06:13:33 字号:TT

  1月16日晚,莱西男子房某和妻子争吵后,经过村南一口水井时,一把将妻子推了下去。妻子在水里装死不敢动弹,等丈夫离去后,才奋力爬出。记者昨天了解到,房某已被正式批捕。

  “哪有这样的狠心丈夫”

  “到现在也想不通,怎么会出现这样的事儿。”提起这件事,房某的妻子一脸伤心和恐慌。她告诉记者,说起来这事是家丑,真不愿意再提,但仔细想想,虽然两口子经常因为琐事闹矛盾,但哪有这样狠心肠的丈夫呀。1月16日,因为锁事,她又一次和丈夫房某发生了争吵。晚上,房某叫着她到村南头拿木头。两人一前一后边走边互相指责,当路过一口水井时,房某一把将她推向井里。

  “当时我的手用力撑着井沿,没下去,但他硬是用脚和手把我弄了下去。”房某的妻子回忆说,她掉进水井后,先是沉入水底呛了几口水,当发现丈夫还在上面观察时,因怕被害死,只好用手紧紧抓住井壁上的石头,泡在水里不敢出声。很快,丈夫见井里没动静了,就离开了现场。房某的妻子这才浮出水面,用尽全身的力量,挣扎着手撑脚蹬,爬上了井口。

  琐事争吵引来杀身祸

  昨天下午,记者赶到莱西市日庄镇刘家都村,多名村民提起这件事不是摇头就是叹气。“那口井就在村南边,这两口子经常闹矛盾,多大的仇,真不应该发生这样的事情。”一名村民说,事发后第二天,公安民警来村里带走房某时,他们才知道这件事。许多村民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幸好没有闹出人命,要不这一家老小,可咋过年呀。

  在村南头,记者找到了房某将妻子推下去的那口井,井口不大,深有两米。村民介绍,49岁的房某是一名焊工,而房某的妻子很能干,在村外办了一个养猪场。按说一家人的日子过得和和美美,谁能想到会出这样的事。房某的妻子说,幸亏井水不冷,井口也小,否则自己的生命就有危险了。第二天,房某的妻子越想越伤心,就向派出所报了案。

  丈夫狠心肠妻子透心凉

  “希望让法律惩罚他,出了这事,真是让人伤透了心。”房某的妻子说,为了这个家,她愿意养猪吃苦受累,可丈夫平时在外打工,很少回家,她怀疑丈夫心思不在家里。没想到平时老实巴交的丈夫,会对自己下这么狠毒的手。她表示,本是家丑不可外扬,可是丈夫心太狠,那她就要用法律来维护自己的权益。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房某被抓后,对自己预谋杀妻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民警调查发现,房某对妻子下狠手,也没什么具体的原因,就是因为平时家庭琐事。两人发生矛盾后,没有冷静处理,一时冲动才酿成大错。(记者 康晓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