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面包车非法营运 司机为逃查处躲车底(图)

来源:生活在线-- 2013-02-16 06:25:26 字号:TT

面包车非法营运

视频截图

    春节小长假的最后一天,长途营运车忙的不亦乐乎,可就有人趁着这个时机,转起了歪脑筋,没有证照就赶上路拉客,非法营运严查不叨叨。

    今天下午,交通执法人员用记录仪拍下的一段视频,非法营运的面包车,为了逃避处罚,开车的这位胡师傅,竟然一猫腰躲到车底,跟执法人员谈起了条件。这辆违法拉客的面包车,是中午十一点左右,被交通稽查队员发现的,当时开车的胡师傅,正在城阳汽车北站附近揽客,恰巧身着便衣的执法人员就在身边,这还不得抓了现行?

    从业没有资格证,面包车没办理任何营运手续,如此非法拉客,扰乱市场秩序不说,潜在的安全隐患也不小。执法人员亮明了身份,没想到,这位司机竟然不配合,耍起了赖。司机躲在车底,一躺就是一个多小时,考虑到天气天冷,怕伤了身体,当着警方的面,稽查队员只好先找来胡师傅的家属,现场又劝说了半天。车底下的这位,这才同意出来,接受处罚。因为涉嫌非法营运,胡师傅将面临一到三万元的罚款。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