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27岁女子患尿毒症 无钱服药引发抽搐昏迷(图)

来源:QTV-- 2013-02-11 12:56:03 字号:TT

 

 

    两年前,27岁的王艳意外患上尿毒症,生命需要透析来维持。困境之中,男友倪宏磊不离不弃,想要帮助女友实现想要结婚的愿望。2012年元月2号,在生活在线和好心观众的帮助下,倪宏磊和王艳终于喜结连理。一年的时间过去了,王艳的病情是否有了好转,小两口的婚后生活又是怎样的呢?记者小胡特地去看望了两人。

    生病至今,两年的时间王艳的体重骤降了二十多斤,长期的透析和病痛让这个27岁的女孩改变了太多太多,唯一不变的是两人坚定如初的爱情。

    如果说当初的信誓旦旦只是一时心血来潮,那么这一年来倪宏磊无微不至的照顾,就足以证明,那些承诺绝不是一句空话。

    2011年4月,倪宏磊和王艳相恋的第五个年头,王艳突然患上了尿毒症。面对病重的女友,倪宏磊不离不弃,倾尽所有,甚至负债累累。可惜病魔无情,王艳的身体越来越虚弱,倪宏磊不知道自己还能为女友做些什么,或许,一场浪漫而美丽的婚礼,是自己能做的最后一件事。生活在线播出了两人的故事后,无数双温暖的手伸了出来,大家一起帮倪宏磊和王艳,走进了婚礼的殿堂。

    婚礼上的倪宏磊和王艳,就像童话故事里的王子和公主那么美好,可现实总是无情,一年多以来,越来越多的并发症不断向王艳发出生命垂危的信号。

    为了减轻王艳的痛苦,倪宏磊把原本一周两次的透析增加为一周三次,可即便这样,病魔依然时刻威胁着王艳的生命。就在一个月前,他们又一次经历了生死时刻。

 

    因为王艳没有及时服用降压药,持续升高的血压,引发了抽搐昏迷,生命随时有可能逝去。医生将王艳转入重症监护室,下达了病危通知书。

    三天三夜,倪宏磊寸步不离的守护在王艳身边,那一刻他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恐惧,仿佛一眨眼王艳就会离开,会带走自己的全部。

    重症监护室的费用每天高达3000块,为了这次的住院费,倪宏磊又一次借遍了所有的亲朋好友。王艳醒来的第二天早上,倪宏磊不顾医生的劝阻,坚持着带女友出院了。因为他怕多住一天,可能就会负担不起。而事实上,从王艳生病到现在,这种苦恼几乎每天都在折磨着他。

    27岁的倪宏磊有一份体面的工作,谁也不会想到,白天做摄影师的他,晚上下班后却要在小区里捡废品。哪怕是一点点微博的收入,对于他来说,都无比重要。

    这是王艳生病后,两人一起度过的第二个新年了,被病痛折磨的日子里,他们对生活已没有太多的奢求,就连新年愿望,也变得很简单。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