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26岁女孩身患白血病 男友不离不弃凑钱就医(图)

来源:QTV-- 2013-02-11 12:23:31 字号:TT

    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这句话在2012年,因为龚珊和江鲁生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让所有人记忆犹新。在众多好心人的帮助下,龚珊的移植款终于凑齐了,半个月前,他们一起去了北京,现在,龚珊怎么样了,这个春节,她还好吗?

    一见面,唐跃就迫不及待地提出了一堆问题,只要是对关于龚珊的,我们都很想知道,弄得小江都不知道该回答哪一个了,干脆,你们自己问她吧。

    相比半个月前,龚珊的气色和心情都要好很多,现在她住在北京陆道培血液肿瘤医院,等待捐赠者的血样配型,用她自己的话说,正在等待重生的感觉,很好。

    半年前,26岁的龚珊被诊断出急性白血病,家里的经济并不宽裕,幸好男友江鲁生不离不弃,为给女友筹救命钱,小江每天去台东夜市摆摊卖拖鞋,生意时好时坏,而且随时可能中断。

    龚珊和姜鲁生凄美的爱情感动了很多人,在生活在线爱心小栈的帮助下,社会各界的爱心像潮水一样涌来。半个月前,早已配型成功的龚珊,带着大家的爱和祝福,终于踏上了去北京治病的路途。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