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青岛爱心网友团队拜年:爱让我们温暖新年(视频)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2-10 09:22:17 字号:TT

   

2009年,青青岛论坛出现了一篇关于尿毒症版主“童话楚楚”的主题帖,那个时候,这个爱心团队走进乳山、走进威海,通过青岛及威海的媒体呼吁更多的爱心网友及市民关注这个女孩。在一系列的活动开展之后,“网暖”这个名字也就应运而生了。

网暖志愿者团队的发起人孙东生说:每一次公益活动都是我们所有参与网友刻骨铭心的。沂水的贫困儿童、敬老院的孤寡老人、先天性心脏病女孩雪燕、聋哑学校的同学们……最最难忘的,应该说是2008年汶川地震之后的募捐活动。台东步行街的募捐现场,400多名网友志愿者,整整两天的呐喊,还有始终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

2013年,孙东生的爱心团队将大力推动“美丽中国梦”计划,希望和乡村孩子一起去发现身边的美丽事物、新鲜事物、奇特事物,通过我们手中的DV、相机、手机记录下来,带到孩子们当中去,让孩子们了解我们的美丽中国,让孩子们拥有自己更精彩的梦想。

1 2 3 ... 7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