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青岛爱心网友团队拜年:爱让我们温暖新年(视频)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2-10 09:22:17 字号:TT

 

   

青岛市爱心社联合会的宗旨是:“爱心传递、真情帮扶;情系教育,师爱无疆。”

活动范围,青岛市目前主要在李沧区、城阳区、即墨市以及成员组织所在地区,临沂市莒南县;贵州安顺市(青岛结队帮扶城市),主要在关岭县,还在镇宁县、黄果树区开展帮扶。

活动内容包括:

1、在贵州安顺市:组织大学生爱心助学、亲子夏令营、走访考察,爱心一对一牵线捐助,爱心单位一次捐,爱心衣服和学习用品捐助,温暖寒冬大礼包,立志演讲交流会等。合作媒体,有贵州日报、安顺日报、黔中早报、关岭电视台。

2、在青岛:组织在李沧区开展爱心义卖,为新市民子女开展“校园爸妈”活动捐助,开展爱心助学等;在城阳区,开展家长带孩子一起关爱老人活动,为缺少完整家庭关爱的孩子送温暖(针对单亲、孤儿、父母植物人或者精神病等),到毛公山进行立志环保活动;在即墨,与妇联组织合作,开展关爱春蕾女童活动捐助;在青岛大学、海洋大学、科技大学、农业大学、城阳二中,开展募捐活动,进行立志演讲活动,组织大学生助学支教交流会,召开联合会代表大会。

3、在临沂:开展爱心助学、捐助贫困学校学生桌椅和教师办公桌;捐助贫困教育,为学生捐款、捐助衣服、书籍、学习用品;组织山东范围内的亲子夏令营活动。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