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卦新闻 > 正文

曝黄秋生醉酒抱女服务员

来源:搜狐娱乐-- 2013-02-08 01:23:46 字号:TT

黄秋生。(资料图)

黄秋生。(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黄秋生有个开放的老婆,婚后继续享有极大私人空间,同助手、女星传绯闻还可以大声恶言:“我老婆都不管,几时到你管!”

  近日秋生在上海横店拍陈嘉上的电影《四大名捕》,放工去吃韩国烤肉,身边除了传过绯闻的金毛女助手之外,还有一个年约三十岁的工作人员,虽然秋生不是靓仔,不过很受欢迎,除了之前指责罗志祥骂到句句应之外,泡妞都有一手,吃饭期间,只要他一出声,两个女士就笑到不停,吃完饭,饮到脸红红的秋生突然好热情搭上个女工作人员肩膀,然后顺势抱着,酒后都三分醒啦,又用醉酒这种烂桥,不感觉太无创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