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王菲扎小辫逛路边摊乐此不疲 重游丽江笑颜如花(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3-02-05 07:09:37 字号:TT

李嫣画作

  李嫣画作

  6岁的小孩办画展,已是非常出乎意料。如果,她还是李亚鹏与王菲的宝贝女儿呢?由李亚鹏COART艺术基金发起的最新一届COART亚洲青年艺术活动昨日在丽江束河开幕,在众多知名艺术家中,最让人惊喜的是“小画家”李嫣的首次个人画展“秋天里的童画”。活动相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画展展出四十四幅李嫣画品,其中还有专门为妈妈王菲量身打造的惊喜之作。与此同时,李嫣变身设计师,将画作打造成衣服和环保袋进行拍卖。李亚鹏和王菲亲自出任策展人,对女儿的绘画天赋赞不绝口,夫妻俩还亲赴现场为女儿助阵。

  “也许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我会有一个女儿;也许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她会喜欢上绘画;也许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我会为她办一个画展;也许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我会说到她就变得如此啰嗦……我只记得当我第一次见到我的女儿时我对她说:嫣儿,别哭了,你会没事儿的,相信你爸爸!

  ——李亚鹏为女儿画展作序,序言落款为,“一个见到女儿就蒙圈儿的爸爸。”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