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男子抛妻弃子再婚又遇情人出轨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1-02 08:27:06 字号:TT

    2000年,赵辉(化名)与年轻的同事小茹相爱,后来竟不顾亲友反对抛弃家庭,与小茹结了婚。起初,赵辉与小茹生活得还算幸福。可是自从小茹换了工作以后,她就变了,她变得不顾家庭,变得特别爱打扮,还总以工作为借口与老总出差。赵辉觉得小茹一定是有了婚外情,但又不敢查明真相,他怕查出来伤了感情,伤了婚姻……

    有了情人忘了家庭

    我对妻子小茹十分珍爱,因为我们能够走到今天真的不容易。其

实,小茹不是我的原配,而是我曾经的情人。2000年,年轻的小茹应聘到我们单位,她青春靓丽、热情活泼,没过多久,我就喜欢上了她。起初我并没多想,直到我发现她也对我有意时,我才乱了方寸。

    我和前妻的婚事是父母给定下的,虽说没有刻骨铭心的爱恋,但结婚5年,还有了一个儿子,两人的感情也算是挺稳定的。可是当我和小茹的感情从友谊发展成了爱恋以后,我的心里便谁也放不下了。我提出离婚,前妻不同意,还跟我哭闹,我一气之下就和她分居了。

    抛弃家庭我又再婚

    父母一直是站在前妻那边,说我对不起他们娘俩,如果我执意要离,那他们就不认我这个儿子。那段时间,一回到家我就焦头烂额,可一见到小茹,我就什么烦恼都忘了。就这样,我背负着不敬老人和抛妻弃子的骂名离了婚。孩子归了我,但由我父母养着。不久,我就和小茹结婚了。

    婚后,我和小茹生活得很幸福,第二年又有了一个儿子。为了让他们母子过得幸福,我辞职自己开了家公司。因为我的生意始终不见起色,小茹便对我有些埋怨,我只好关了公司重新找了工作。三年前,小茹应聘到一家私企,凭着聪明伶俐,她很快就得到老总的信任和重用。

    发现妻子细微变化

    其实,看着小茹升职加薪,我心里也挺高兴,但也有着隐隐的担忧。我对小茹说:你刚去不久,老总凭什么给你那么高的工资?还让你当了副经理?如果不是你貌美如花,他决不会这样对你!小茹说:老总重用我,是因为我能力强,办事周到,你别把人往歪处想!

    起初我也觉得是自己多心了,既然她工作忙,那我就多承担些家务,多带带孩子。可后来,小茹经常和老总一起出差,而且一走就是好几天。每次回来,她不是带回一些时尚的衣服,就是贵重的首饰。她的解释是,她是公司领导,经常代表公司谈事,穿戴必须得体面些。

    疑她外遇不敢追查

    除了这些,小茹的言行还有不少细微的变化。在家里,她的手机从来不离手,她不再关心家里的事,甚至连儿子都不管,更不用说我了。有一次,她说自己出差了,可我却在她公司门口看见了她。我问她为什么说谎,她说公司事情多,住在酒店方便工作。

    我断定小茹和老总有了外遇,可她却辩解说:老总年近五十,有妻子,有儿女。他对家庭非常负责任,对孩子也十分疼爱。他女儿在大学里生病了,他能立刻坐着飞机去北京,我们怎么可能有事……我知道,男女之间的感情并不都是合情合理的,就像当年我俩的爱情。

    因为我比小茹大12岁,现在我俩的差距又越来越大,所以对这场婚姻我很有危机感。可小茹说:如果我真爱上了别人,你也没办法,不信你就去查!我好想查查她和老总的关系,但又怕查出来伤了感情,伤了婚姻。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