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两岁男孩撞倒床头暖瓶烫伤 起大片水泡(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2-03 15:15:35 字号:TT

两岁男孩撞倒床头暖瓶烫伤 起大片水泡

  即墨一对小夫妻经营肉食店,快到春节生意格外忙碌,丈夫本想让看孩子的妻子出来帮忙,妻子忙中出错把暖瓶放得太近,让孩子一脚踢翻,两岁的儿子被严重烫伤。 2月1日下午,兴隆路派出所110警车为运送孩子的车辆紧急开道,在最短的时间内赶到了医院。

  警车带烫伤婴儿奔医院

  2月1日下午4时许,兴隆路派出所110民警接到指挥中心指令,有一辆即墨开来的私家车要从环湾路赶往烧烫伤医院,车上有一名被开水烫伤的婴儿,因司机对路况不熟悉,请求民警开路指引。接警后,民警立刻驾车赶往瑞昌路下桥口,亮起警灯等候。大约十分钟后,一辆开着双闪的私家车开了过来,简单询问后,正是向民警求助的人员。

  110警车鸣笛开路,私家车紧跟在后面。5分钟后,民警将私家车带到了位于杭州路的烧烫伤专科医院。车刚停稳,婴儿的父亲孙先生就从私家车上跑了下来,直奔急诊挂号室。孩子的母亲抱着孩子也下了车,她脸上泪痕还没有擦干,站在医院门口不知所措。见此情况,民警赶紧向周围医护人员打听急诊室的位置,然后带着这名年轻妈妈把孩子送到急诊室先行救治。

  孩子踢翻暖瓶被烫伤

  在急诊室内,医生让孩子母亲打开棉被,受伤的婴儿再次大哭起来。这时候,孩子父亲孙先生赶来,向医生讲述了孩子被烫伤的经过。孙先生和妻子在即墨经营一家肉食店。 2月1日下午,到店里买肉准备过年的顾客很多,生意有点忙,孙先生一个人忙不过来,便让妻子抱着儿子出来帮忙打个下手。考虑到在外面喂奶不方便,孙先生妻子就准备给孩子冲泡一点奶粉。就在她转身去拿奶瓶的时候,原本躺在床上的孩子不知怎么突然蹬脚把放在床头桌子上的暖瓶撞倒,开水一下淌到床上,直接烫到了孩子的脖子和前胸,孩子皮肤当即起了一片水泡。

  两人顾不上生意,抱起孩子就往卫生院跑,卫生院医生检查后表示孩子烫伤很严重,必须马上到专科医院诊治。夫妻俩这才赶紧开车往市区赶,一边走一边向民警求助。经过检查,孩子面颈部属于二度烫伤,必须马上住院治疗。(记者 宋新华 通讯员 朱海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