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警察教官开套牌车怒斥记者 被拍照暴跳如雷(组图)

来源:南海网-- 2013-01-31 07:25:01 字号:TT

姜发再次欲推摄像机,该警察培训学校副校长阻止(南海网记者陈丽娜摄)

  姜发再次欲推摄像机,该警察培训学校副校长阻止

  当事人雷人语录:难道你要拉我去枪毙吗?警官证南大桥都能办

  在今天的采访中,这名警察学校的教官语出雷人,几次出手推记者的摄像机及话筒,从头到尾对记者是指指点点,暴跳如雷。

  记者:你觉得这整件事情你完全没有错误?

  当事人姜发:无可奉告

  记者:你开了套牌车、又按照规定悬挂车牌就是你的不对。

  当事人姜发:我都说是我借的,难道你要拉我去枪毙吗?而且海口也不止是一辆像我这样的车,有多少辆这样的车,你怎么说这个车就是我的呢?发动机号码你看过没有?那我就不能帮我朋友开一下车吗?

  记者:既然是你朋友的车,为什么上面有警官证?

  当事人姜发:警官证南大桥都能办,这个东西就不用拿来说了。

  那么按照姜教官的说法,难道姜警官的警官证也是南大桥办的?记者随后提出需要看一下其警官证,姜发不愿再次现身。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