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买年货意见不合恋人起争执 谈心不成变全武行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1-31 06:06:33 字号:TT

买年货意见不合恋人车流中闹悬

  “有一男一女在环湾路上跑来跑去,互相追逐,车来车往的很危险。”前天晚上7时45分,湖岛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反映后第一时间赶往现场。

  “当时男青年蹲在瑞昌路立交桥中间隔离栏旁,他旁边有一名女青年,一直在低声哭泣。”湖岛派出所民警介绍说,借着灯光他们发现两个人的脸上还有抓伤的痕迹。见此情形,民警打算上前劝说,还没等走近就闻到了一股浓烈的酒味。就在民警准备询问时,坐在地上的男青年突然站起来,跑向马路中间。民警急忙上前一把拉住男青年,一辆卡车从男青年身边疾驶而过,差一点酿成惨剧。民警和男青年身边的女子一起将他拉到了路边劝说。

  据了解,男女青年是一对恋人,来自安徽,都在青岛打工。前天中午,男青年在家喝了半瓶酒,因购年货花钱多少等家庭琐事和女朋友发生激烈争吵。男青年便想找女朋友好好谈谈。想到立交桥上人少,男青年便约女友到桥上散步谈心,没想到两人的分歧越来越大,话不投机居然打了起来。考虑到环湾路上比较危险,民警开车将两人送回了住处。(记者 徐栋 王世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