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一家五口返乡路遭车祸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1-29 12:56:02 字号:TT

    刘女士今年四十多岁,十天前,自己和娘家人去平度看亲戚,没想到,却遭遇一场飞来横祸。在骨伤医院脊椎科,记者见到了刘女士一家。三口人躺在一个病房里,动弹不得。老父亲还在重症监护室,生死未卜。刘女士怎么也不会想到,十六号那天,全家原本是要去平度医院看病号的,最后竟然齐刷刷进了医院。

    刘女士回忆,当天下午,看完亲戚后,自己和两个哥哥带着老父亲和老母亲,一家五口从平度返回青岛,刚出发不

久,一辆迎面驶来的黑色轿车突然调头,自家的面包车躲闪不及,一头撞上了。

    当时对方车速很快,巨大的撞击力把面包车顶进了路边的土沟里。坐在后排的老父亲直接飞到了副驾驶上,车内一片狼藉。交警和120随后赶到,医生一检查,每个人伤的都不轻。刘女士说,住院以后,对方的态度还算不错,送来了两万块钱的医药费。可没过几天,父亲的病情突然加重,住进了重症监护室,每天花费就要四五千块钱。这时候,对方的态度也开始躲闪起来。

    事发到现在,四个伤者已经花去了将近八万块钱,家里的亲戚都借了个遍,实在是没有更多的钱治疗了。刘女士想不通,车祸的责任很明确,对方的态度,未免也太不负责任了吧。电话里,这位丁先生倒是挺痛快,快过年了,手头实在有些紧,所以这几天才没有给刘女士一家送钱,眼下自己也在想办法。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