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实拍农村庄户大集 王哥庄集年味浓浓(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1-30 16:07:16 字号:TT

王哥庄大集年味浓

王哥庄大集年味浓

王哥庄大集年味浓

    青岛新闻网1月30日讯 今天是农历腊月十九,王哥庄干海产品年货大集在王哥庄农贸市场举办。

    上午9点钟左右,记者驱车赶到了王哥庄大集,赶集的人摩肩接踵。来赶集的不仅有近郊的庄稼人,还有远道而来的“市里人”,火爆的大集让人体验到浓浓的年味。

    记者在现场看到,集市上甜晒鲅鱼、崂山刺参、崂山拳头菜、王哥

庄海米、干小银鱼、干面包鱼、干鲨鱼、干墨鱼、干鳗鳞鱼、干鼓眼鱼、鲈鱼等200余种干海产品一应俱全。

    除此之外,王哥庄大馒头、海水豆腐、山珍品等地方特产,以及过年用的窗花、福字、对联、红灯笼等节日喜庆用品琳琅面目,年味十足。(青岛新闻网记者)

1 2 3 ... 13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