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19中选址鳌山卫 主城区三所高中将外迁即墨城阳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1-30 07:18:45 字号:TT

  青岛十九中、青岛实验高中和青岛三十九中三所学校外迁地址确定了。日前,市规划局发布方案征集公告显示,三所学校将分别迁往即墨市鳌山卫镇、城阳区城阳街道和城阳区惜福镇街道。

  其中,青岛十九中新址位于鳌山卫镇鹤山路以南、新河庄村以西、大任村以北、乌鸦山以东;青岛实验高级中学地块西侧为青威路,南侧为硕阳路;青岛三十九中新址位于惜福镇铁骑山路以南,毛公山、傅家埠社区北侧。

  三所高中将建成什么样

子?征集公告显示,从建设规模上来看,三所高中的规模相当,用地面积超过1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均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建筑面积为11万平方米。除了都建有教学实验楼、行政办公楼、学生公寓、餐厅、地下停车场、体育馆、游泳馆等项目外,青岛三十九中还要建海洋科技楼、文史图书馆、艺术教育中心和国际交流中心。

  此次规划建设方案征集的入围方案奖金也颇为丰厚。征集公告显示,将由规划主管部门组织有关专家组成专家评审委员会,对入围方案进行专家评审。根据评审委员会的评审结果:第1名奖励60万元、第2名奖励45万元、第3名和第4名奖励30万元。(记者崔 武)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