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夜蒲艳星陈静仪搭18岁富二代 性感酥胸照曝光(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3-01-29 06:35:39 字号:TT

陈静仪《喜爱夜蒲2》

辣妈嫩模陈静仪搭内地富二代陈俊宇

    近日据香港媒体报道,在电影《喜爱夜蒲2》中有过不少激烈暴露的床戏的妈模Mia,日前有狗仔拍摄到曾跟Avis传绯闻的妈模Mia目前正与一位深圳富二代新欢交往中。而这位年纪仅只有18岁的富二代目前还就读与管理学院,就经常驾驶着法拉利往返与学校。

    已经是妈妈级的艳星模特Mia早前就与Avis传出过绯闻,但两人最终未能称正果。近日有内地网友爆料称

,去年妈模Mia在生日当天,特意留在男友家中, 目击到两人都穿着睡袍,边饮酒边唱K,结果两人一度喝道醉醺醺,还不忘记上微博晒出两人恩爱合照,微博中还写道:“昨晚平安夜好感动好开心。他又订做了情 侣杯,M代表Mia,Y代表JunYu。”而这位JunYu目前就读于深圳大学管理学院的陈俊宇,有着百亿身价,还被封为该大学的校草。但也有人指出,这 位富二代之所以会钟情与Mia,是因为陈俊宇前女友与Mia长得非常相似,故借此将Mia做了爱的替身。

1 2 3 ... 21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