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揭央视女主播背景:柴静广播起家SARS一战成名(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3-01-29 06:29:05 字号:TT

揭央视美女主播背景:柴静广播起家 SARS一战成名

柴静

  央视主持是个暴光度很高的职业,在世人眼里,他们是等同于演艺圈明星的,故诸如学历、家庭之类的隐私也是八卦者想挖的犯料,今天为大伙揭秘一下央视十大美女主播的学历。

  柴静

  说到知性魅力,就不得不提到央视《新闻调查》主持人柴静。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电视编辑专业的她,如今已取得北京大学艺术硕士学位。在进入央视前,柴静曾是湖南文艺广播电台主持人,她所主持的《夜色温柔》成为大学宿舍的必

修课。

  2003年4月,柴静成为了央视《新闻调查》出镜记者,因为在SARS期间近距离接触非典感染者,而在观众心中留下了深刻印象。作为一名记者兼主持人,节目当中她是冷静客观的,她有一颗炽热的扶持弱者的心灵。她气质优雅,而又锋芒毕露。“我是柴静,火柴的柴,安静的静”,柴静因其飘逸而的气质,敏锐的让人惊诧,坚定的让人心疼。

1 2 3 ... 10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