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东海中路15米广告牌成火炬 浓烟滚滚逼退居民(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1-27 14:42:30 字号:TT

东海中路15米广告牌成火炬 浓烟滚滚逼退居民

  昨晚8时10分许,位于南京路东海中路路口一处商住两用楼上的广告牌突然冒起了大火,15米多高的广告牌变成了一束火炬,滚滚浓烟从窗户的缝隙钻进了居民家中,20多名居民从楼中撤出。

  “南京路东海中路一个广告牌起火了,远看像好大一束火炬!”昨晚8时50分许,记者接到市民张先生报料后迅速赶到现场。在这栋40多米高的商住两用楼底部,记者看见挂在外侧的一块至少15米高的广告牌已经被烧成了焦黑一块,

地上散落着不少弯曲的灯管和焦黑的碎片。“40多分钟前起火的!”楼上居民李先生向记者回忆了起火时的一幕。当时,李先生在家突然闻见一股糊味,拉开北窗,一股浓烟立刻飘进了家中。李先生捂着鼻子探出身子查看,广告牌附近已经冒起了阵阵火光。三辆消防车和20多名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消防官兵架起高压水枪,对准广告牌一阵扫射,可由于风大,消防官兵又用了几分钟才将水枪对准起火的广告牌。 8时20分许,又有一辆重型水罐车到场支援。 (记者 刘卓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