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老太走出家门寻短见五楼坠下身亡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1-26 15:11:14 字号:TT

  晚报讯 昨日凌晨,家住重庆南路26号2号楼的居民老张突然听见“砰”的一声闷响,早晨7时许下楼时,四单元门前已经围满了邻居和民警——凌晨5时许,一名76岁的老太太从五楼窗台坠下近15米摔至地面,急救人员立刻赶到现场对其进行抢救,可她还是因为多处重伤不幸离世。

  “小区里有个老太太坠楼了。 ”昨晨7时许,记者接到市民张先生报料后迅速赶到现场,20多名群众正围在四单元门口,民警正在附近调查。记者

在现场注意到,五楼的窗台上有两名民警正在不断往下探视。据此有市民推测,老人很可能是从五楼单元楼窗台坠下身亡。记者采访了附近多位居民,他们均表示没在小区里见过昨晨坠亡的老太太。

  上午9时许,警方勘查完现场后,殡葬人员赶来将老人的遗体运走。一名知情者告诉记者,老人今年76岁,暂时居住在附近的儿子家中。据了解,老人身体不好,很可能是早晨趁子女不注意,悄悄走出家门寻了短见。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老人坠亡的原因。(记者 刘卓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